央广网

银监会11月平均单笔罚款创新高

2017-12-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7年11月,各级银监部门共披露了110张罚单,罚款金额达到7382万元,平均单笔罚款金额远高于其他月份,达到了每张67.1万元。究其原因,主要是银监部门对几起成案、旧案进行了严厉处罚。2017-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银监会审慎规制局局长肖远企:除监管机构对银行业机构进行处罚和追责以外,我们也督促银行业自己也要进行内部问责和处罚,目前全国各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累计内部问责处理分支机构2687个、人员16.7万人次,依法向司法机关移交252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银监会;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