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期延长至12月31日

2017-11-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成就展的教育效果,应社会各界、各方面要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期将延长1个月,闭幕时间调整至2017年12月31日。2017-11-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及时展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家一致认为,成就展浓墨重彩地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载体。截至11月24日,现场参观人数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累计参观量达2110万,观众留言130万条,网友点赞、献花量1200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