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27 00:25: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北京闭幕。会议通过了若干决议,选举产生了由487人组成的全国工商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向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起“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的倡议。大会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工商联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经过近一年缜密侦查,兰州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层级网络贩毒案,先后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9名,缴获合成毒品冰毒4公斤、海洛因40克,成功斩断了一条跨省贩运毒品通道。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上海上港主场进行。首回合一球小胜的上海申花此役依靠曹赟定和马丁斯的进球,虽然2:3不敌上港,但总比分3:3平,凭借客场进球多而夺得了本赛季足协杯冠军。

  昨天在摩纳哥闭幕的国际田联理事会第212次会议决定,中国江苏南京获得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举办权。

  国际简讯

  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结束对坦桑尼亚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后,昨天离开达累斯萨拉姆港。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登船慰问送行。

  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25号公布了由总统普京签署的媒体“外国代理人”条款修订案。包含修订案的新法案从公布之日起生效。此前俄司法部已向美国之音等外国媒体发送信件,通告可能将它们认定为“外国代理人”。

  阿富汗国防部昨天发表声明说,过去24小时内,阿富汗国防安全部队在境内9个省份对极端组织实施打击,共打死20名武装分子、打伤33人,并摧毁4处武装分子藏匿地。

  新华社转发德国媒体报道,德西北部城市库克斯港昨天发生一辆汽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6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警方表示,目前并无确凿证据证明这是一起袭击事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