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1-2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记者昨日(25日)了解到,针对江西九江市柴桑区曝出的镉污染大米事件,柴桑区纪委已对11名责任人问责。九江市纪委也已对市有关部门和区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

  国际简讯:

  △《保护臭氧层维也纳公约》第11次缔约方大会及《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第29次缔约方大会于11月20日到24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会议期间,中国环境保护部被联合国环境署授予“保护臭氧层政策和实施领导奖”。

  △俄罗斯前财政部长、俄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库德林25日表示,预计今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不会超过1.8%。库德林说,面对全球新的突破性技术变革,从俄罗斯的经济模式、教育领域、企业界来看,目前还无法适应这些变化。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24日向媒体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同意不再向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提供武器。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日前宣布,印度将于2019年首次发射太阳探测卫星,以探索太阳对地球的影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