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监会表示将严厉打击乱办金融、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

2017-11-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1月25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7年城商行年会23-24号在昆明召开。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强调,现在监管标准会越来越高,监管会越来越严,将继续整治和不断巩固整治金融乱象的成果。 2017-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兆星:很多以创新为名的规避监管、交叉的、套利性的业务是我们金融乱象很重要的因素,所以今年以来监管部门稳妥地开展了三三四和整治金融乱象的行动,应该说现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还需要进一步加以巩固。我们将分步骤地深入地整治金融乱象,严厉打击乱办金融、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

  截止到2017年9月末,全国134家城商行总资产达到了30.5万亿元,比5年前增长166.9%。城商行小微企业贷款占各项贷款的比重达到44%,成为支持地方经济、支持小微企业的主力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银监会;非法集资;非法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