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李克强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

2017-11-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 2017-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贺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已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工商联作出了重要贡献。

  贺词说,各级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促进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融合发展、共同发展;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为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贡献力量;始终坚持服务宗旨,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最大限度调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要秉承传统,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李克强;中共中央;国务院;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