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党的十九大代表多种形式为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

2017-11-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记者王志达 王妍 王成林)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基层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宣讲、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2017-11-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红心:必须把解决好三农问题做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在河北沧州东芦村,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正在通过覆盖全村的农村大喇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讲给村民听。

  王红心: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对农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咱们合作社所急需的冷藏库、道路等基础设施会得到更大的支持,合作社的发展也会逐渐走上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在甘肃兰州,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冷作工首席操作师阙卫平连续做了多场十九大精神宣讲。

  阙卫平: 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段话让我备受鼓舞。

  阙卫平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技术创新,把工匠精神传承下去。

  阙卫平:研究一些更切合实际的一种工艺,把每一件事每一件产品能把它做到极致,做好“传帮带。

  十九大代表、兖矿集团南屯煤矿通房工区副区长 张彦宽一回到矿上,就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与工友们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张彦宽:报告提出,我们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员工王东宁:十九大报告中的要求就是对我们每一个矿区安全工作者的要求,我们要在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的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守卫矿区的安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基层;群众;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