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巡回宣讲48场 听众达52万多人

2017-11-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徐晓羽 娄思佳 朱梁文轩 孙崇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6个组赴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巡回宣讲48场,与官兵面对面互动交流座谈33场,直接听众和通过各种形式听取宣讲的官兵达52万多人。

  “教授您好,习主席在报告中指出:旗帜鲜明地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如何把习主席的要求落到实处?”

  “你提这个问题我觉得非常好,因为有激励机制才会有正确的导向……”

  在军委训练管理部会议大厅,宣讲团成员肖冬松说:我想通过这次宣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十九大报告的魂,在广大的官兵当中牢牢树立起来,用这个思想来指引我们朝着规划好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教授好,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那么请问对于我们基层官兵又有什么要求呢?”

  “应该说每一条都和我们基层官兵有关系……”

  中部战区某通信团是习主席视察过的部队,刚刚完成重新调整组建。宣讲团成员满开宏与这里的官兵展开面对面讨论。

  满开宏:一个是准确,原汁原味传达给广大官兵,第二要和部队的实际紧密结合,第三方面我们的手段,讲授的形式能够跟大家互动。

  连长满红梅说,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专家宣讲团的到来,更让自己找准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满红梅:我会带领全连官兵将快速、准确、不间断的标准落实到通信保障的每一个环节,提高岗位技能,为实现强军目标建功立业。

  从军委机关到一线部队、从雪域高原到海防前哨,宣讲团12位专家分六路深入到各战区、各军兵种、军委机关各部门巡回宣讲。

  武警某部警卫队士官长徐文浩:我下一步将会更加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三尺哨位,战位虽小但是责任重大,我一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把工作干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十九大精神;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