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能家居设备屡遭黑客入侵 行业标准和监管亟待跟进

2017-11-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管昕)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智能家居设备被黑客入侵的新闻屡被媒体曝光。记者在qq搜索栏,输入摄像头破解,跳出了众多相关聊天群,随机添加几个,发现里面的内容涉及智能家居中的隐私,时不时会放出一些号称他人家中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如今,智能家居设备被侵入泄露隐私已成灰色利益链。2017-11-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360信息安全部云安全团队负责人王阳东:应尽快出台智能家居产品的安全规范,进一步加强对市面上在售产品的安全性测试,探索建立企业隐私保护的信用机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智能家居设备;黑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