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高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

2017-11-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记者刘乐 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1月14日到15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黑龙江调研。昨天上午,张高丽主持召开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2017-1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希望黑龙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加快东北振兴中奋发有为,完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国有经济发展活力,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做好国有林区、资源枯竭城市职工安置工作,抓好棚户区改造,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县如期摘帽、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造北方生态屏障和山青水绿的宜居家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十九大精神;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