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1-16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近日发布《网络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网络药品销售者为药品生产、批发企业的,不得向个人消费者销售药品。

  北京市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到10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51.4%。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4.4%。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发布”昨天发布消息,上海长宁警方9日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对携程亲子园的三名工作人员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后,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工作,于13日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对携程亲子园实际负责人郑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审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国际简讯: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昨天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增强安全意识,近期暂勿前往埃及吉萨省拜哈里耶地区。公告说,拜哈里耶地区近期发生多起恐怖组织与埃及警方的流血冲突,是埃及反恐行动的重点区域。

  伊朗媒体昨天报道,伊拉克与伊朗边境地区12日晚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在伊朗震区造成474人死亡,另有9388人受伤。

  俄罗斯国防部昨天发布消息说,俄军出动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对叙利亚阿布卡迈勒市周边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及其据点和装甲车实施打击,命中所有目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