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7-1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昨天(10日),我国自主设计研制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飞机101架机顺利完成首次城际飞行,从上海浦东成功转场至西安阎良。飞行过程中,飞机飞行高度达7800米,航程1300多公里。

  针对每逢年末一些上市公司突击进行重大交易或会计处理调整,借以扭亏摘帽、规避暂停上市以至退市的情况,证监会昨天(10日)表示,将强化对上市公司年末突击进行利润调节行为的监管力度,证监局将视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今天零点一过,“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正式进入第九年。阿里巴巴集团披露的数据称,仅用了3分钟1秒,阿里巴巴平台上的交易额冲破100亿元人民币,而2016年达到此交易额用时6分58秒。 截至0点40分12秒,阿里巴巴平台上的交易额突破500亿元人民币。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64场活动昨天(1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举办。

  2017全国首届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昨天(10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举行。

  国际简讯:

  据法国媒体报道,一名男子10号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郊区布拉尼亚克镇驾车蓄意冲撞人群,造成3人受伤,伤者均为中国人。媒体报道说,驾车男子曾因涉嫌毒品交易引起警方关注,但并不在法国安全部门与反恐有关的重点监控名单中。

  奥地利权威智库——维也纳国际经济研究所9号发布中东欧地区经济增长预测报告说,预计2017年至2019年期间,中东欧地区各国经济将保持3%至4%的增长势头。

  以色列媒体10号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涉嫌贪腐于9号接受了警方的问讯调查。据报道,9号问讯结束后,内塔尼亚胡再次在其个人推特上否认贪腐指控。此后,他至少还要接受3次问讯。

  由于连续几天雾霾严重,印度首都新德里决定下周一至下周五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 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