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7-11-1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民政部宣布,从昨天起到明年3月15号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对救助和托养机构组织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受助人员有饭吃、有衣穿,患病人员得到及时救助。

  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昨天在江西省赣州市召开全国就业扶贫经验交流现场会。截至2017年10月底,全国已有553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上海长宁区公安局昨天通报,“携程亲子园”3名涉事工作人员被刑事拘留;同时,长宁区人民检察院已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门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公安调查取证,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郑州舰昨天从舟山某军港解缆起航,赴泰国参加东盟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国际简讯: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9日表示,北约在阿富汗驻军人数将从1.3万增至1.6万。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昨天说,俄罗斯没有违反《中导条约》,如果美国退出该条约,俄罗斯将采取“迅速而对等”的行动进行回应。《中导条约》全称是《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邦达列夫说,如果美国武器库中出现陆基中程导弹,俄罗斯也将研制并装备类似的导弹,俄罗斯拥有这样的军事技术能力。

  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昨天说,在沙特近日发起的反腐风暴中,目前已有201人因涉贪被捕,涉案金额预计达1000亿美元。

  东京工商调查公司昨天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日本全国企业破产数量同比增长7.3%,达到733家,连续两个月出现同比增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