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卫计委部署防控工作 严防马达加斯加鼠疫疫情传入我国

2017-11-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期,马达加斯加暴发鼠疫疫情,截至2号,报告病例1800多例,其中死亡120余人。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将继续派医疗专家组赴马达加斯加提供医疗救治支持,并已与质检、外交、旅游等部门会商,研究部署防控工作,严防马达加斯加鼠疫疫情传入我国。17-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表示:我们的防疫体系严密监测鼠疫的发生,不论是人的感染还是动物的疫情,在我国大家不用担心鼠疫对一般公众造成危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卫计委;鼠疫;马达加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