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规定:县级政府部门和乡镇不开设政府网站

2017-11-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浙江省日前下发《通知》,省市级政府部门可根据需要开设部门网站,原则上1个单位最多开设1个网站;县级政府部门和乡镇(街道)原则上不开设政府网站。不符合规定的,应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整合迁移、关停下线。17-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金扬介绍,清理整合存量网站后,各级政府部门应统一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推动“最多跑一次”简政放权改革不断深化。

  金扬:各级政府网站不得单独建设网上办事栏目,相关页面应统一链接到浙江政务服务网本地平台或部门窗口。

  通知还规定,政府网站严禁刊登商业广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浙江省;部门网站;整合迁移;简政放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