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十九大报告·一日一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17-11-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从今天(6日)起推出特别策划《一日一课》,重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并邀请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谢春涛解读报告内容。2017-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原汁原味聆听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习近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谢春涛:到“一大”的会址去瞻仰,去嘉兴去瞻仰红船,我想他这个举动,包括他报告的论述,那是非常重要的信号。他不会忘记初心,作为党的领导人,他也不希望我们其他的党员忘记初心,甚至也不允许我们其他党员忘记初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学习十九大报告;一日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