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支持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回归A股

2017-11-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周五凌晨,A股上市公司江南嘉捷电梯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周鸿祎及其控制的两家公司将联合收购江南嘉捷,也意味360借壳回归A股方案公布。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对此回应表示,证监会支持境外上市的优质中资企业参与A股并购重组。2017-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高莉:我会将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战略发展方向、掌握核心技术、具有一定规模的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A股公司并购重组,并对其中的重组上市交易进一步严格要求。同时证监会也将继续高度关注并严厉打击并购重组中涉嫌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证监会;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回归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