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2017年亚广联奖昨天(11月3日)揭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作的新闻广播剧《遇见海昏侯》获得创新节目奖,广播特写《落地生根》获得亚广联视野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作的《2020:美国、中国和我》获得互动节目奖。

  C919大型客机研制一线再传捷报,昨天一早,C919飞机101架机第三次在浦东国际机场腾空而起,经过约3小时48分的飞行返回机场,完成一架次初始检查试飞。

  连接浙江衢州和江西九江的衢九铁路江西区段接触网短路试验成功,符合开工条件。

  京冀携手启动河北盐山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及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到2020年,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将基本建成。

  河南省启动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沈丘等地农村逐步实现“歌舞有场所、学习有书屋、运动有器材”。

  未来10天将有三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降温达8到10℃,新疆、内蒙古、东北局地有大到暴雪。在冷空气间歇期,京津冀一带大气扩散条件转差,今天夜间到6号将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或有重度霾,其中明天夜间到6日夜间将是此轮污染最重的时段。

  国际简讯: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昨天表示,俄空天部队协同海军机动编队当天对盘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大规模海空打击,摧毁该组织大量目标,有力配合了叙政府军在东部对该组织展开的军事行动。

  日本大量民众昨天在东京国会附近举行抗议集会,反对安倍政权修宪企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