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天播发综合报道: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7-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近日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家在学习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积极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中共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