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汽柴油价格上调

2017-11-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晚12点,我国迎来年内第21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国家发改委表示,根据本计价周期国际油价上涨幅度计算,国内汽油和柴油零售限价上调幅度为150元/吨。按照发改委公布涨价幅度计算,折合成升价92#汽油平均每升上调0.12元,0#柴油上调0.13元。2017-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卓创资讯分析师徐娜:后期来看,原油价格极有可能会在连续走高后进入震荡盘整阶段,但是大幅下滑的可能性较小。所以卓创资讯预计11月16日24时,国内的成品油限价调整仍会以上调预期为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汽柴油;价格;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