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央文明办昨天在成都举办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101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国家统计局昨天(31日)发布,10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6%,虽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但仍高于去年同期0.4个百分点,达到今年均值水平,制造业持续保持扩张的发展态势。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透露,我国可重复使用航天运载器研制正处于攻关阶段,已开展可重复使用运载器总体技术等关键技术的攻关研究,预计在2020年左右将完成首飞,并将实现10天10次发射、单位有效载荷发射成本降低至现有一次性运载火箭的五分之一的目标,届时将比肩美国,成为几乎与美国同时完成重复使用运载器自主研制的国家。

  从今天起,保险公司、保险兼业代理机构要通过录音录像等技术手段记录和保存保险销售过程关键环节,实现销售行为可回放、重要信息可查询、问题责任可确认。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