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反响热烈

2017-10-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形式创新、反响热烈。2017-10-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海南省委领导班子连日来也带头深入全省各个市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儋州市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上表示:“我对十九大报告至少原原本本学了七八遍。儋州还有调声、山歌,使我们这种(宣传)能够真正领会、贯彻。”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表示,要坚持不懈抓发展,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李锦斌:加快建设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农村改革任务,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回到工作岗位立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李炳军:各级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十九大文件,带头深入学习,带头系统研讨,带头开展宣讲,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

  河北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表示,今后的工作都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任务新目标进行调整。

  孟祥伟:说一千道一万,关键是一个干字。我们必须把现在秦皇岛的势头保持好,每年一个台阶。

  山东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党委书记谢圣仁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前列。”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是国家级的贫困县,县委书记刘勇在信阳市委组织开展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表示:“要把脱贫攻坚放在我们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安排,全面地、高质量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青岛市莱西姜山镇党支部,是胶东地区的第一个党支部。近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今年35岁的党员曹瑞军是村里的创业青年典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更加鼓舞了他的信心。

  曹瑞军:我作为一个农村创业青年,一定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在带领农村青年创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