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军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17-10-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军委昨天(26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会议。2017-10-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在我们党、国家和军队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人民军队坚决听党指挥、维护核心最实际的体现,是用党的意志主张贯注部队、凝聚焕发强国强军磅礴力量的时代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要按照党中央、习主席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走在前列,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中央军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