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报告走进校园 在全国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10-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九大报告在全国各地高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2017-10-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教授尤洋表示,十九大报告有关人才的论述,让人备受鼓舞。

  尤洋:习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提法这是首次出现,我认为这体现了党中央的深谋远虑,感觉非常受鼓舞。

  赵鹏是山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在与学生共同收看了十九大报告后,表示:我们将在校园采取报告会、微课堂、主题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同学生一道,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

  十九大开幕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听到这里,南京大学报告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维吾尔族学生万里江·热合曼: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时代担当,我们应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能够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二学生李瑶则激动地对记者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现在,我们正年轻,虽然是咬紧牙关负重前行,但又足够幸运,可以用自己的奋斗,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今天呢,我们为新时代打call,也为自己鼓劲。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十九大报告;高校师生;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