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国部署开展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

  以全国“时代楷模”魏德友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而成的电影《守边人》昨天(17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

  【国际简讯】

  自去年年底以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等地暴发甲肝疫情并有蔓延趋势,目前已致至少18人死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留意所在地区甲肝疫情,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防范。

  正处于篡改产品数据风暴漩涡中的日本神户制钢所17日表示,该公司的美国子公司——神户钢铁美国公司已被美国司法部介入调查。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7日宣布,菲律宾南部城市马拉维已经从恐怖分子手中获得解放,同时马拉维市的重建工作立即开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