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风采】王金龙:凝心聚力树起标杆

2017-10-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王金龙初到“大功三连”任指导员时,就被三连官兵学理论的热情深深感染。2017-10-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金龙:连里有4名战士能把近3万字的十八大报告原文一字不落通篇背诵下来,当时我就被震撼了,特别想留下来,看看这个连队有什么神奇的“魔力”。

  留在这个光荣的连队,就要有配得起这份光荣的努力。王金龙一直这样告诫自己。连队改制换装时,新装备训练面临一系列难题,不少官兵慌了神。

  王金龙当时拿出主意:当时全连上下都盯着支部,我就提议不如成立“支委示范班”,摸索出一条施训路子,调动大家训练热情!

  在王金龙的带领下,“支委班”应运而生,几个月下来就把新装备摸透练精,考核中“支委班”取得8发炮弹命中7个目标的优异成绩。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王金龙;指导员;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