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风采】白芝勇: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

2017-10-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白芝勇,中国中铁一局宝鸡(五公司)精密测绘公司高级技师,一位18年来埋首精密测绘一线的全国劳动模范。大漠戈壁、原始森林、浅滩沼泽,正是这个个头不高、话也不多的四川巴中小伙子,带着他的小分队参与完成了全国十分之一高速铁路的测绘工作。较真儿、能吃苦、爱学习是白芝勇的同事们对他的一致印象。也正是因为这种坚持学习,白芝勇和他的团队拿下了9项专利,31个项目攻关。在普通岗位上,白芝勇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2017-10-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白芝勇:我觉得创新一是把有的做精,二是把没有的创造出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白芝勇;共产党员;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