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1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广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于今日凌晨3时25分在广东湛江市徐闻县东部沿海地区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打到10级。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长春舰、荆州舰和巢湖舰于昨日9点回到浙江舟山某军港码头,圆满完成亚非欧20国访问任务,历时176天,航程31000海里,航迹遍布两大洋三大洲。

  国际简讯: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当地时间1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开幕,1260余名选手将在52个项目上展开竞技。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52名中国年轻工匠将参加47个技能项目的竞技。

  △索马里官员昨日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区日前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230人死亡、约300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14日下午,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摩加迪沙市区一个十字路口发生爆炸,该路口附近有商店、酒店和政府大楼。据目击者称,爆炸现场非常惨烈。

  △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昨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阿坦巴耶夫所在的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前总理索隆拜·热恩别科夫获得54.77%的选票,在当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