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 肯定中国取得的成就

2017-10-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临近,国外媒体也纷纷聚焦中国。17-10-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新加坡《联合早报》称,必须承认,中国在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舞台上的分量与日俱增,十九大后中国的改革进程将影响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并牵动区域与国际经济。

  新加坡《海峡时报》也刊发报道认为十九大后中国将进入经济改革深水期。同时认为中国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工作成效明显,十九大将确定中国未来发展新方向。

  德国《国际政治与社会》杂志网站日前刊登的文章指出,在短短30多年里,中国从一个贫穷的发展中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凭借改革开放政策推出了一个成功的经济赶超模式。

  德国《世界报》刊发报道认为,国企改革应成为十九大重要课题,而在债务方面,中国政府目前控制债务泡沫不成问题。

  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国主流媒体近期也纷纷载文发表评论,认为中国在多个创新领域超越西方,正逐渐成为全球创新的引领者和游戏规则制定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国际社会;十九大;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