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谱写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九》

2017-10-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天播发长篇通讯《谱写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九》。2017-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翔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进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推出一系列战略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改革,不断引领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创新发展,开辟了党领导国防动员事业的新局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强军兴军;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