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假期进入尾声 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2017-10-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山东省内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昨天明显增加,车流方向集中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火车站昨天的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郑州、西安、武汉、太原等方向。今天起,铁路客流将进入最高峰。17-1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济南火车站宣传负责人曹大凡:济南开往北京、上海方向所有车票全部售罄。

  受事故增多和返程客流提前启动双重影响,各高速公路安徽段昨天车流量都比较大,碰擦事故不断,部分高速返程客流受阻。

  安徽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值班员朱来为:目前车流量相对集中,车辆通行缓慢。

  安徽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周昆预测,今天安徽省将迎来大范围大雾天气,会对高速公路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周昆:7号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会有大雾,对假期返程高峰会有不利影响。

  南昌铁路局返程客流呈现井喷式增长,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南昌去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方向。南昌铁路局已加开84列“假期返程列车”,但部分方向车票仍比较紧张。铁路部门在客流量大的车站增开了人工售票窗口及验证通道,确保旅客进站顺畅。

  南昌火车站值班员蒋青青:开足35个验证通道,同时在进站口设置绿色快速通道,方便距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旅客快速验证进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假期;十一;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