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风采】技能大师邓建军

2017-10-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九大代表风采”今天播出《技能大师邓建军》。2017-10-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邓建军:这是我们去年引进的,今年还是不断地跟厂家来联合做开发,还有很多很多的不如意的地方,我们一步步来做改进。

  邓建军出生于1969年,在江苏常州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29年时间里,自学获得本科学历,还攻读了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从1999年以邓建军名字命名的科研组成立到2011年以其名字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邓建军所领导的科研团队攻克了一个个世界难题,获得8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实施技术创新项目近500个。作为党的十七大、十八大代表,邓建军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积极传播党的代表大会和全会精神,累计做了40多场报告。对于今年再次当选十九大代表,邓建军说,自己会用一颗平常心去履行代表职责。

  邓建军:我觉得对我来讲,我平常心嘛,更多的是尽到自己的一份相应的责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风采;技能大师;邓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