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雄安新区设立半年来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2017-10-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3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雄安新区设立半年来,租售并举和公租房为主的土地住房制度逐渐明晰,将让群众共建共享新区发展红利。本着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的目标,征地补偿、就业培训工作也顺利推进。备受关注的新区总体规划框架正在深化细化提升,22个专项规划基本成型。17-1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是为了做好这个规划我们先要把涉及到我们下一阶段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基础数据、情况都搞清楚了,对老百姓负责,对未来历史负责的角度,来编制好雄安新区的规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雄安新区;顺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