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

2017-10-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荣获2017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和他们的亲属。对获奖的外国专家表示祝贺。2017-10-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我们不仅要用好十三亿多中国人的智力资源和市场空间,还要把引才用智的大门开得更大,为外国人才在华工作、签证、居留等出台更多便利化措施;把知识产权保护得更好,使智力成果更好实现自身价值;通过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改革,把创业创新的生态环境打造得更优,让中国成为创新最活跃、吸引力最强的国度之一。

  张高丽、马凯参加会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李克强;中国政府;友谊奖;外国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