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新办发布《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人权进步》白皮书

2017-09-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新办昨天(29日)发布《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人权进步》白皮书。白皮书从健康环境与条件持续改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大幅提高、全民医疗保障体系逐步健全等七个方面,全面介绍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人权进步。2017-9-3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白皮书透露,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从1981年67.9岁提高到2016年的76.5岁。婴儿死亡率从1981年的34.7‰下降到2016年的7.5‰,居民的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上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提前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国新办;健康事业;人权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