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体育总局和浙江省签约共建国家游泳队

2017-09-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25日消息(浙江台记者袁奇翔)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浙江不仅有孙杨、徐嘉余、傅园慧等一批优秀选手,还有徐国义、朱志根、楼霞等优秀教练员。作为体制改革的一次创新尝试,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将打破地域限制,由体育总局和浙江省共同出资培养人才。今后,浙江将汇聚全国乃至世界顶尖的优秀教练,带队培养选手。2017-9-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大庆说,合作共建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为一个周期。

  刘大庆:浙江在培养人才方面有一套成功的经验,希望把这套经验在全国辐射起来,带动出来更多的像浙江这么大的省,这样中国的游泳才能做强做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国家体育总局;浙江;国家游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