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雄安新区马拉松开跑

2017-09-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雄安9月25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首届雄安新区马拉松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跑者,分别参加了21.0975公里的“半马”,5公里健康跑和“梦想一公里”赛事。雄安马拉松组委会推出了“雄安见!”五年见证邀约活动,将给连续五年参赛者定制“雄马专属号码布”,作为永久性纪念。2017-9-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第一次办,没有太大,将来可能要办万人以上的规模,让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朋友感受到雄安发展的步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雄安新区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