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央宣传部昨天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张劼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张劼是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2016年1月5日,他在处置一起危害公共安全的重大警情中,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制服暴徒,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张劼曾荣获“全国五四青年奖章”“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中国好人”等多项荣誉,荣立三等功2次、嘉奖5次。

  国际简讯: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昨天宣布,伊朗将禁止所有来自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的航班进入伊朗领空,同时取消伊朗飞往该地区的航班。

  阿富汗内政部昨天证实,北约驻阿部队军车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遇爆炸袭击,袭击者驾驶一辆小轿车冲向一辆外国军车并引爆炸弹,造成3名路人受伤,一名袭击者当场身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