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2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昨天在北京调研京剧像音像工程情况,强调要以北京、天津、上海基地为依托,精心组织实施像音像工程,把当代戏曲名家的最完美表演呈现出来,更好地传承中华戏曲精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交通运输部预测,国庆及中秋假期全国道路客运量将达5.6亿人次。从10月1日零时起,到10月8日24点,全国收费公路将对7座及7座以下的小客车免收通行费。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胡占凡当选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国际简讯:

  美国白宫昨天发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在纽约举行会晤的纪要。纪要说,双方重申两国共同谋求以和平方式促使朝鲜放弃核武器的目标。

  巴基斯坦军方昨天说,印度边境安全部队2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交界的边境地区向巴方一侧平民开炮,造成至少6人死亡、26人受伤。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进行了回击。

  土耳其政府在土与叙利亚边境修建的隔离墙即将于9月底完工。自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已有超过300万叙利亚人越境进入土耳其避难。土耳其政府从2015年开始修建全长828公里的隔离墙,以加强边境管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昨天发表脱欧立场讲话。她表示,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脱欧过渡期将约为2年左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