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空客首个欧洲以外A330完成和交付中心在天津启用

2017-09-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天津台记者王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20日)上午,首架由空客中欧员工共同完成的A330飞机正式交付给天津航空公司,这也标志着空客设在欧洲以外的首个宽体飞机完成及交付中心正式投入生产。2017-9-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空客中国公司民用飞机首席运营官马福朗介绍,今后,尚未进行客舱安装和喷漆的A330绿皮飞机在法国完成总装后,将从法国图卢兹飞到这里,完成交付给客户的最后生产环节。

  马福朗:它要进行飞机客舱的安装,包括座椅、灯光、包括卫生间等等一些设备的安装。

  加上此前已投入运营数年的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天津正式成为空客在欧洲以外第一个能够同时交付窄体和宽体客机的航空中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空客;完成和交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