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2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两个效益相统一,用更多有风骨有品格有境界的作品点亮荧屏、照亮生活。

  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北京市有关部门昨天(20日)联合发布《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自9月30日起正式实施。《办法》明确,共有产权住房在落户、入学上和购买其他普通商品住房政策一致。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昨天(9月20日)在甘肃敦煌开幕。

  首届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昨天(20日)在杭州举办。最终,8个项目从124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社会效益奖和最佳创意奖等不同奖项。

  国际简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宣布,将开始缩减规模高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逐步收紧货币政策。

  据墨西哥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2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截至目前,墨西哥7.1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25人死亡。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宣布,当天起,墨西哥全国进入为期3天的哀悼期。

  培尼亚在震区视察时表示,政府已动用军队参加救援,此外他已下令墨西哥公立和私立医院向所有伤者开放医疗服务。

  根据俄罗斯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20日发布的调查结果,67%的受访俄罗斯人希望现任总统普京在2018年总统选举中获胜连任。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9月18日宣布,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明年3月18日举行。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9日发表声明,对计划于25日举行的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独立公投表示反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