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

2017-09-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2017-9-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见》明确,到2020年,初步建成适应我国国情和粮情的现代粮食产业体系,全国粮食优质品率提高10个百分点左右,粮食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7%左右,主营业务收入过百亿的粮食企业数量达到50个以上,大型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粮食产业集群辐射带动能力持续增强,粮食科技创新能力和粮食质量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