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增长10.1%

2017-09-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海关总署昨天(8日)公布,8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增长10.1%,比上月略有下降,前8个月我国贸易顺差收窄15.1%。民营企业进出口占比提升,机电产品、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仍为出口主力。但是,包括汽车等高附加值机电产品和装备制造产品出口增长较快,我国外贸结构有所优化,产品优进优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2017-9-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海关总署综合统计司司长黄颂平:今年以来,世界经济继续复苏,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外贸稳增长效应持续显现,前8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长17.1%,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回稳向好的走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8月份;进出口总值;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