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昨天(8日)出席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总编辑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讲话,强调要以优质内容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支撑,构建影响广泛的网络百科平台,提供方便快捷的百科知识服务,把中国大百科全书打造成我国文化建设新的标志性成果。

  中宣部、文化部、财政部等7部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到2020年底,全国市(地)级以上规模较大、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公共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科技馆、美术馆等,建立以理事会为主要形式的法人治理结构。

  从9月开始,环保部将以长江经济带为重点,赴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宁夏等9个省(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导工作,以贯彻《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工作要求,推动各地按期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

  第二届国际预防医疗联盟大会暨腾湃北京国贸国际医学中心成立仪式昨天(8日)在京举行。大会以“发展预防医疗体系,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围绕预防医疗发展中的制度设计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