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教育部日前公布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其中,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黑岗乡中心学校教师王利,18年默默坚守农村教学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模范班级。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关心照顾一名卧床不起的重瘫残疾儿童,十几年如一日,帮助孩子完成义务教育的同时积极为其谋求医治,最终让残童站了起来。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昨天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开幕。大会为期两周。

  香港警方昨天宣布,粤港澳三地警方于今年8月1日到31日进行了代号为“雷霆一七”的第二阶段大规模联合反罪恶行动,共拘捕1821人,检获大量毒品和涉及非法活动的货物。香港警方表示,会继续与内地及澳门警方保持密切联络及交换情报,以打击跨境三合会犯罪集团及有组织犯罪活动。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