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我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总体方案近日敲定,初步估计项目总投资将超过4亿元。

  环保部透露,截至9月4号,第四批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完成对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等省(区)的下沉督察任务,已约谈2914人,问责4129人。

  非农数据疲弱加上朝鲜紧张局势升级,美元指数弱势震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5号继续强势上涨,一举升破6.54关口,创下近期新高。

  国际简讯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5号宣布,总统文在寅当天提名韩国国会秘书长禹润根为驻俄大使。至此,韩国驻“四大国”大使人选尘埃落定。

  欧盟委员会4号批准德国政府向已申请破产的德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柏林航空提供1.5亿欧元过渡贷款,以保证其未来约3个月的正常运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