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云山会见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团 强调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17-08-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30日)会见了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报告团成员和塞罕坝林场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学习宣传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提出要求。2017-8-3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在会见报告团时说,塞罕坝林场三代人55年坚持坚守、不离不弃,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愧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

  刘云山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更好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要把塞罕坝林场创业史、奋斗史作为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的生动教材,广泛宣传学习,推动塞罕坝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昨天(30日)上午,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刘云山;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