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行理财产品销售将需要录音录像

2017-08-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银监会23号出台《银行业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暂行规定》,要求从今年10月20日起,银行业金融机构实施专区“双录”,也就是设立销售专区并在销售专区内装配电子系统,对自有理财产品及代销产品销售过程同步录音录像。17-8-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一方面保证了银行从业人员在从事业务的时候能够比较规范地来进行,同时能够有一些证据,免得之后有一些没有必要的纠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银监会;录音;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