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办转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的指导意见》

2017-08-1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人民银行、外交部《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的指导意见》。17-8-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见》指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引导和规范企业境外投资方向,促进企业合理有序开展境外投资活动,防范和应对境外投资风险,推动境外投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与投资目的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意见》明确重点推进有利于“一带一路”建设和周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境外投资。限制房地产、酒店、影城、娱乐业、体育俱乐部等境外投资,以及不符合投资目的国环保、能耗、安全标准的境外投资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国办;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