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海伏季休渔结束 海南1.8万艘渔船解禁开捕

2017-08-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8月17日消息(记者吴媚苗)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6号中午12点,随着一声开渔令下,海南三亚的崖州中心渔港内,280艘渔船齐声鸣笛,向大海进发。自此,南海休渔期结束。今年南海的伏季休渔期从5月到8月,比往年延长一个多月,休渔渔船作业类型也有所调整,堪称“史上最严”。

  琼三亚渔72063号船船长林铿:看情况,鱼多的话,一个晚上出去就回来了,天气好的话有时候一万斤、两万斤的也有。

  据统计,今年海南省休渔渔船达18125艘。开渔之后,所有渔船将视天气情况陆续出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休渔期;南海;渔船